小透明顾南柯

拖稿(划掉)甜文作者(´。• ᵕ •。`) ♡

【琛南旧事】生日礼物


短。甜。看直播来的脑洞。


激情速打。没检查错别字。


周震南最近行程还挺紧的,很少在宿舍里,但是房间里的东西倒是一点一点的置办齐全了。


虽然自己忙,但是刚好最近姚琛没有行程,姚琛不仅把自己的房间布置好了,还给周震南的房间也收拾的妥妥当当。


周震南在外边收到姚琛给自己发的微信,嘴角虽然呈向上扬的弧度,但是手上还是啪啪的打字,“啧,姚老师你弄的好丑啊。”


姚琛也不生气,“那这个房间就归我了。”


周震南笑的更开心了,“那你求求南哥,南哥就收留你。”


姚琛发了一张周震南一脸奈斯的表情包,笑了起来。


周震南回了一句,“上飞机了,一会儿见。”然后卡着空姐来催的最后一秒,看见了姚琛回的,“一路平安。”匆匆忙忙的把手机关上了。


姚琛把手机收起来,开始做最后的善后工作,打扫卫生。


姚琛收拾完屋里悄悄的把礼物藏在了床底下,可不能让小孩儿提前发现了。


周震南一落地就打开手机给姚琛发微信,“姚老师,我好饿。”


姚琛一边回复周震南,“飞机餐没吃吗?”一边走到冰箱旁边,试图找到点什么能吃的。


好吧,什么都没有,姚琛看着周震南发过来的“不好吃。”点开了外卖软件。


姚琛还顺带问了屋子里的其他队员吃不吃宵夜,在大家表示控制饮食不吃以后,姚琛就给自己的小朋友一个人订了饭。


姚琛刚把送到的外卖,放到了餐桌上,周震南就打开了门,走进了屋子。


“怎么样,你姚老师时间算的挺准吧,快去洗手,然后吃饭。”姚琛看了一眼周震南,然后低头开始给周震南拆外卖。


周震南乖巧的洗手,乖巧的坐在姚琛的旁边,乖巧的开始吃饭,一句话都没有说。


姚琛以为小孩儿是真的饿的厉害了,就一直在旁边安静的看着周震南吃东西,也没有说话。


周震南吃过东西,直接就走向了浴室,姚琛在后边给周震南收拾垃圾,抬头嘱咐周震南,“南南那个热水器的水你得先放一会儿才有热水,别直接洗啊。”


回答姚琛的是浴室门关上的声音,姚琛一头雾水,怎么了这是,外卖里难道有哑巴粉???


姚琛捏着手机躺在周震南的床上等着周震南洗完出来。


周震南擦着滴水的头发走进屋子,眼神都没看向姚琛,姚琛才意识到,自己的小朋友生气了,虽然原因不明,但是姚琛可以确定,自己的小朋友绝对是生气了。


姚琛走到周震南旁边蹲下身子,带着讨好的笑问小朋友,“南南怎么啦?”


周震南哼了一声,把手机放到了桌子上,姚琛一瞬间福灵心至,拿起手机,熟练的用指纹把锁解开了,屏幕上是自己和其他两个人逛街的图片。


周震南眼睛一翻,虽然没有说话,但是明明白白的透露了两个字,解释。


姚琛好笑的看着小朋友,“就上街买东西呀,你看看你这个屋子,哪一样不是新买的?那两个是参谋和苦力,毕竟我一个人拿不动这么多东西嘛。”


周震南又是一声哼,但是姚琛还是听出来周震南不生气的意思了。


姚琛拿过来周震南的毛巾给周震南接着擦头发,才反应过来,好笑的问道,“南南这是吃醋了?”


周震南还是哼了一声,但是耳朵尖有点红了。姚琛捏了捏周震南的耳朵,“哈”了一声。


“既然南总只会哼了,那我也得哈才行,哼哈二将不分家!”姚琛温柔的擦着周震南的头发。


周震南还是笑了起来,“啧,姚老师你好幼稚。”


“不生气了?”姚琛戳了戳周震南的脸。


“你有没有给我买礼物!”周震南嘟了嘟嘴。


姚琛忙不迭的从兜里掏出一个钥匙扣,举了起来,“买了买了!你看,我给我和你买了一样的钥匙扣!”


周震南看着跟姚琛一模一样的仓鼠,一边小心的接过来,一边吐槽,“哎,这个跟你一样长了张蠢脸。”


姚琛看着嘴上虽然吐槽,但是身体很诚实的周震南笑了起来,“乱讲,明明是跟我一样长了一张帅脸。”


周震南看着姚琛的笑脸,也笑了起来,“怎么那么自恋呢。”


两个人一起笑倒了在了床上,姚琛还记得把手臂垫在周震南身子底下,给小孩儿一个缓冲。


“姚老师,要不今天一起睡吧?别回去了。”周震南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姚琛,“人家怕黑了啦。”周震南学着郭芙蓉的语调。


“哈哈哈,好好好。”姚琛啊,怎么会拒绝周震南呢。


周震南躺在床上问姚琛,“明天直播也不知道什么流程。”


姚琛伸手给小孩儿拉被子,掖被角,“就是主持人问点问题,给你找一些粉丝的祝福,放一下我们的祝福视频,送个蛋糕什么的呗。”


“也是哦。那姚老师准备跟我说点什么呢?”周震南又在被子里拱了拱又问道。


姚琛拍了一下不老实的小孩儿,“就希望南南小朋友早日一米八吧。”


我周震南撇了一眼姚琛,“哼。”


“好了快睡吧,明天南南还有好多事呢。”姚琛笑了笑。


“姚老师今天都干嘛了…”周震南的声音已经有点迷糊了。


“今天啊,今天给南南布置房间,给自己房间贴贴纸,”姚琛越说声音越低,“还有想南南,南南晚安。”


姚琛听着周震南平稳的呼吸声,轻轻的在周震南额头上印上一个吻。


第二天一早,姚琛送了周震南出门以后才悄悄的把礼物从床底下拿出来,擦了擦灰,放进了周震南的枕头下边,笑着拍了拍枕头。


怎么会不给小朋友准备礼物呢。别人不准备,姚琛也要准备的呀,我的傻南南,十九岁快乐。


周震南准时的开始了生日直播,姚琛也准时的拿起手机,打开了直播。


直到放出了队友们的祝福视频,姚琛才有了一丝紧张,那个祝福视频,他自己过于划水,因为他觉得生日快乐歌应该是在生日当天唱,生日快乐也应该在当天说才行,而且自己的眉眼藏不住的笑,怕被录进镜头里。


希望小朋友没有注意到自己划水,姚琛在心里自我安慰。


姚琛盯着屏幕里的周震南,看着自己说出来礼物在枕头底下的时候,周震南一脸震惊,笑了起来。


被你发现了有礼物,姚老师还能是姚老师了吗。


礼物当然是要当天拆才可以啊。


直播一结束,周震南就坐上了赶往机场的车。


周震南上车就把手机拿了出来,“礼物是啥礼物是啥!”


“等你回来自己拆呀。”


周震南撇了撇嘴,“小琛哥,你拍一张照片嘛~”


“不行,礼物当然要当天拆。”


“哎哟,你这个人,仪式感不要那么强嘛!”周震南表示不赞同。


“你好好拍广告去吧,等你回来,我们一起拆。”


“那好吧,你南总会给你带火锅底料回去的,哈哈哈哈。”周震南发了一张姚琛鼓掌的表情包。


姚琛回了一张,一脸奈斯。“南南,我等你回来。”


“嗯,不许再背着我去逛街了!老实在家抠脚。”周震南笑了起来。


“好。”


隔了一会,周震南的手机又响了起来。


“对了,你十八岁那天我就说过的,今天再说一次,周震南,我爱你。”


“那天我也说过的,今天再说一次,姚琛,我知道,我也爱你。”


END.


评论(20)

热度(6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