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顾南柯

拖稿(划掉)甜文作者(´。• ᵕ •。`) ♡

【琛南旧事】你是上天赐给我的宝贝


天使恶魔梗。甜。


短。(有bug算我文笔跟不上脑洞哈哈哈哈)


全是我瞎编的设定,姐妹们不要那么较真,磕糖就完事了。


<上>

这不是周震南第一次见到姚琛,但是两个人每次见面都不是在什么和谐的氛围里,每次也都会闹得不欢而散。


“姚琛,你为什么非要跟我作对?”周震南冷漠的看向站在他对面眼尾有一颗泪痣的恶魔。


姚琛似笑非笑的望着周震南,“话可不能这么说,一念天堂,一念成魔,是他在一念之间选择了堕落,怨不得我,嗯?大天使?”


周震南听着姚琛的辩驳气的牙根直痒痒,“你还狡辩,明明是你引诱的他!”


“哎,别冤枉人啊,我只是答应了他一些事情而已,算不得引诱。”姚琛两手一摊,表情看起来要多无辜就有多无辜。


周震南咬着牙,手中的灵力凝聚又散开,散开又凝聚,最后还是一甩手,哼了一声,转身离开了这里。


姚琛看着周震南的背影一点一点的消失在眼前,终是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然后也消失在了这茫茫的黑夜里。


夏之光迎面看着周震南不愉快的神情,脚底下的步伐硬生生的转了一个弯,向另一个方向拐了过去。


夏之光十分怀疑周震南是混迹在天使中的恶魔,周震南平时看向你的目光就透着三分不耐,七分冷漠,要是赶上这个小祖宗心情不好,他看着你的眼光好像是要把你生吞活剥了,夏之光默念着,我通过考试不容易,可不能断送在周震南手里,脚下生风的奔着陆思恒的屋里走去。


周震南看着夏之光飞速离开的背影翻了一个白眼,进了自己的房间。


周震南不是个话多的人,他不太喜欢说话,唯独遇见那个恶魔的时候,总是一反常态的跟他吵架,周震南也不擅长与人交往,整个圈子里唯独陆思恒,夏之光和吴季峰与他关系还不错,周震南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通过的考核,因为他明显感觉到大长老不喜欢自己,看着他的目光都像是尖刀一般。


周震南每每回忆起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考核,都只能隐隐约约的想起来有个人把象征着大天使的徽章待在了他的胸前,除了这个就是一片光亮,什么都没有。


虽然夏之光和吴季峰一直都告诉他是因为考核过去太久了,他记不清也是很正常的,甚至用陆思恒举例,说老陆根本记不得跟自己一批考核的天使都有谁了,也没能减轻一点周震南的疑惑。


周震南是个记忆力很好的人,他甚至记得他第一课学习的内容,可是他偏偏记不起所有与考核有关的事情。


周震南捏着胸前的徽章,却突然想起来那个每次都先自己一步诱导了灵魂的恶魔。


说起来周震南觉得他比自己更像一个天使,周震南有一次看见了姚琛诱导灵魂的过程,那还真算不上诱导,姚琛给灵魂讲了所有的可能性,然后听任灵魂自己的选择,灵魂若是选择了他,他便会相应的答应一些灵魂的请求。


周震南看着姚琛温柔的脸庞想,要是自己恐怕也会选择姚琛吧。


姚琛刚回到家里就发现自己沙发上摊着一具尸体,姚琛脸色没变的上去踢了尸体两脚,尸体挣扎了几下,睁开眼睛坐了起来,“我说姚琛,你能不能对我温柔点?”


姚琛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慵懒的抬起眼,“张颜齐,我没把你扔出去,已经是最大的温柔了。”


张颜齐揉了揉被姚琛踢的地方,开口说道,“我这待遇啊,跟周震南也比不了啊。”


姚琛的眼神一下子变得凌厉起来,“张颜齐!”


张颜齐举起双手,“好好好,不提了还不行。”顿了一下又接着说道,“有劲吗姚琛?”


姚琛的目光变得深邃起来,仿佛在回忆着什么,然后缓缓的突出几个字,“只要我愿意,就值得。”


看起来答非所问的回答,张颜齐却读懂了他的意思,“得,我白操心了。”


周震南再一次遇见姚琛的时候,是在周震南和撒旦的打斗中占了下风的时候。


周震南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力量竟然这么弱小,他可是大天使啊,怎么打不过一个堕天使。


撒旦趁着周震南喘息的瞬间又一记攻击甩到了周震南的眼前,周震南看着越来越近的暗红色,竟然生不出力气还击,周震南闭上了眼睛准备硬抗下来。


周震南闭上眼睛的瞬间突然有人从背后抱住了他,然后面前有一阵风刮过。


周震南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一双纯黑色的羽翼,背后抱着他的人,他不用回头也知道那是姚琛,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确定,但是这个怀抱的温度他觉得自己十分熟悉。


姚琛把包裹着两个人的翅膀收了回来,但是并没有放开怀里的周震南。


周震南感觉有一股淡淡的灵力缓缓的注入了身体,刚刚还感觉到吃力的身体竟然奇迹般的开始感到轻松,周震南知道他正在恢复,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恶魔的灵力可以和自己的融合。


撒旦看着抱着周震南的姚琛,嘴角挑起一抹笑,“我当是谁呢,原来是你。”


姚琛搂着周震南腰的手紧了紧,一向温柔的他语气中充满了冷漠和厌恶,“我说过,不能动他。”


撒旦嘴角的笑意更浓了,“哦?可是我偏偏看上了他怎么办?”


姚琛悄悄的在周震南耳边说了句,“保护好自己。一会儿找到机会就走。”然后周震南感觉自己的手里被塞进了什么东西,不太大,有点凉。


姚琛把周震南护在了身后,炽烈的红色围绕在他的周身,周震南窝着手里的被姚琛塞进来东西只来得及想,原来恶魔的灵力颜色也都不一样。


姚琛飞身上前的时候才发现被骗了,撒旦的攻击晃过他,奔着周震南而去。


撒旦笑了起来,“姚琛,你以为我会笨到和你打吗?恶魔,当然是挑弱的那一个下手。”


恶魔,当然是挑对方的命脉下手。


姚琛反身像周震南扑过去,但是他远远没有先一步的撒旦行动快。


周震南愣愣的举起手挡在眼前,这次不会再有姚琛从背后护着他了。


可是就在撒旦接近到周震南身边的时候,他被一股闪着金光的红色弹飞了出去。


周震南看着震惊的看着手中发出光芒的东西,那是一块水滴形状的水晶,红的像血一样。


撒旦捂着被灼伤的手腕,一脸不敢置信,“姚琛,你力量居然强到如此程度?”


姚琛把周震南挡在了身后,“以前的你不是我的对手,现在的你,也不行。”


撒旦还想要说些什么,可是看着远处赶来的人,嘴角浮现一丝嘲弄的笑,“我差点忘了,姚琛,你可是最强的大…”


“够了,闭嘴!”姚琛打断了撒旦还没有说完的话,直接蓄满了灵力用实际行动让撒旦闭上了嘴。


撒旦掀起翅膀堪堪的挡下这记攻击,然后消失在了众人眼前。


刚刚赶到的人看着眼前的情景愣了愣神,夏之光两只手搭在周震南的肩膀上着急的问,“有没有怎么样?”


一旁的吴季峰急得只搓手,“没事吧没事吧?”


姚琛笑了笑,转身想要离开,可是他感到有一股小小但是坚定的力量拉住了他,姚琛回过头,看向周震南。


周震南皱着眉头看向姚琛,“我是不是…认识你?”周震南抓着手里的晶体问面前的姚琛。


周震南话刚问出口,所有的人脸色均是一变,还是姚琛率先回过神来,“我追着你和你作对,你怎么可能不认识我。”


周震南还是皱着眉头,缓缓的摇了摇头,“我觉得,我见过这个东西。”


姚琛伸手要去拿周震南握在手里的晶体,周震南却动作迅速的把东西握进手里,藏在了身后。


“想要拿回去,姚琛,你知道用什么来换。”周震南神色认真,抿起了嘴。


姚琛两手一摊,“我说的就是实话,你不信我也没办法。”


陆思恒赶紧站到了两个人的中间,打圆场,“哎哟,南南你跟一个恶魔聊什么天,赶紧回去,去灵池里泡泡,养养伤。”


陆思恒摆摆手,示意吴季峰和夏之光赶紧带人走。


吴季峰和夏之光可以用他们的生命发誓,他们动作都没有这么迅速过。


陆思恒站在原地深深的看了姚琛一眼,“还好吗?”


姚琛笑了笑,“当然。”姚琛指了指周震南消失的方向,“看好他。”


陆思恒点点头,“我会照顾好他,你也好好照顾自己。”


姚琛笑的温柔,没有回答,然后转身离开了。


陆思恒看着姚琛的背影,叹了口气,也离开了。



也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也不知道我写的好不好,先写个上吧,你们对付看看。


有兴趣的可以猜猜剧情,也可以猜猜小琛哥给南南的晶体是什么,最接近正确答案的小仙女可以点个梗哦。


评论(20)

热度(53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