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顾南柯

拖稿(划掉)甜文作者(´。• ᵕ •。`) ♡

【琛南旧事】细水长流


大四角(四边形哈哈哈)乱入,cp看题头,我写过天降打不过竹马,也写过竹马成双,但是在我南南和姚老师这,不管是天降还是竹马,他们俩就是他们俩。


双向暗恋,HE,南柯柯从不写BE!


没有时间线,就是把糖凑在一起胡乱写写,为了剧情连贯还会篡改时间线,大家看一个开心就好。


戳雷点的话就别往下翻啦,瞎jb写,瞎jb甜,国际三禁。


还有哦,我一东北人,真不会四川话,别喷我谢谢。



姚琛终于在从海外踏上国土的那一刻,注册了微博。


第一件事,当然是去关注他的小朋友,周震南。


这个名字,从十几岁就住进了自己的心窝里,从此再也没有搬出去。


他们分开三年了,但是从来都没有从真正意义上分开,因为他们一直都在对方的联系列表的置顶位,但是这件事,他们谁都不知道。


因为各自都有练习和安排,休息的时间不一样,绝大多数,都是一个人单方面的给另一个人发消息,然后等待另一个人迟来的回复。


当然了,姚琛的消息发的比周震南的更多一点儿,不是说周震南不爱发消息,而是,姚琛的消息实在是太详细了。


就拿吃饭这件事来说吧,周震南的消息是,我今天吃了素馅的包子,不太喜欢,我想吃肉的。


姚琛的就会是,哇,南南我跟你讲,我今天跟其他哥哥们出去玩,走着走着我们就饿了,我们就想着得吃点什么啊,然后就开始找饭店,可是都没什么好吃的,最后我们决定去吃面,走了好半天才看见一家看起来比较好吃的面店,为什么觉得看起来比较好吃呢,因为看着坐在门口的人吃的都挺开心的。我们就决定进去试试,然后我就要了一碗他们的招牌面,我尝了一口,我的天,我跟你说南南,巨好吃你知道吗!我本来想慢点吃,但是实在是太好吃了,我就着急着想快点吃,但是面太烫了,我就呼呼呼的在那吹然后就赶快吃,吃完了以后,我又要了一碗,因为实在太好吃了,而且一碗也不太够我吃,啊,说起来,南南,有机会我带你来吃吧。


明明是一件事,姚琛就能把事情从头到尾一点一点的讲出来,一个细节都不会放过,周震南就只能是讲重点,和自己的感受。


但是谁都不知道,看起来酷酷的周震南,其实超粘人,或者说,看起来酷酷的周震南其实超粘姚琛。


周震南是个有什么说什么的类型,直来直去,不会拐弯抹角,他小小的脑袋就想着,事情说出来然后解决就好了呀,他学不会委婉那一套。


换言之,他的性子不适合成团,所以他先一步于姚琛回到了祖国的怀抱。


姚琛捏着周震南的小脸,眼泪汪汪的说,说好一起出道的,你就这么扔下我。


周震南也眼角含着泪,小琛哥,你一定要出道,如果有可能,我一定会和你站在一个舞台上。


那是姚琛人生中,第一次被人叫,小琛哥。


多年以后,两个人在一个温暖的午后,坐在沙发上回忆起这件事的时候,姚琛笑着说,酷盖周震南当时哭的稀里哗啦,而酷盖周震南坚持自己只是为了配合姚琛就红了眼圈而已,绝对没有掉眼泪。


姚琛看着奶凶奶凶的周震南笑着附和,好好好,我们南南才没有哭哦。


但是姚琛一直记得,那是他第一次看见周震南哭,为了他姚琛哭。小孩儿很坚强,刚来的时候跟不上进度被训没有哭,后来不爱理人被骂了没有哭,但是周震南却在和他分别的时候,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临走的时候,两个小孩儿,手握着手,一个说,等我,一个说,加油。


姚琛点了特别关注就想着发微博,他想了想,啪啪啪打字,你的小琛哥,来了。


准备发送的前一刻,又想了想,委婉一点,再次啪啪啪打字,你们的小琛哥,来了。


周震南再接到姚琛回国约饭的消息就一直在高强度工作,硬是把三天的工作量压在了一天完成,就为了空出两天,能和他的小琛哥一块儿吃个饭,然后什么都不干的呆两天。


助理一开始不知道周震南这个崽子怎么突然这么拼,后来无意中看见周震南回复消息,就那一眼,助理发誓她绝对确定,那三个字是小琛哥。


也是,只有那个人能牵动周震南的所有情绪,欢喜为一个人,忧愁为一个人,想念为一个人,牵挂为一个人,拼命也只是为这个人。


周震南在听到助理说,下班了,那一刻,飞速收拾好自己,钻进了车里,然后挥手跟助理说,姐姐再见哦。


助理咬着手帕,眼里含泪,儿大不由娘啊,第一次先跟自己说再见,竟然是为了去见另一个男人。


周震南坐在车上光速的回复了姚琛消息,然后顺手点开了微博,一边在手机上挑选照片,一边发微博,整整三年了。


周震南笑了笑,他想起自己写的整整两年了的歌词,又想着这个人真真切切的回到了自己身边,心里那种满足感,溢上了嘴角。


姚琛听见微博的提示,点了进去看见了小朋友发的微博,也笑了起来,点赞,评论,转载一条龙,说点什么呢,嗯…写两句歌词好了,我要让别人都知道,这个歌词是周震南给自己写的。


姚琛虽然没有说过,但是姚琛很在意周震南和别人一起唱过这个首歌,有别的人,在他不在的时间里,陪在周震南的身边。


周震南在微博上随便翻着,顺手点进了消息里想看上两眼,嗯?姚琛开微博了?我得去看看。


两个人在微博上互动了好一会儿,才心满意足的收起手机,看起来两个人都长大了,其实本质上都没有变过,还是想霸着对方的小孩子。


周震南下车的时候,姚琛两手揣在兜里,正在门口张望,他们两个都在第一时间就看见了对方,姚琛笑着挥挥手,然后张开了手臂,周震南嘴角带笑,一路跑进了姚琛的怀里,顺带在姚琛的怀里拱了拱。


姚琛先开口,“怎么还这么一小点啊,你有好好吃饭吗周震南同学。”


周震南撇了撇嘴,“我当然长了啊,可是你也长了,我追不上你也很正常吧!”


姚琛看着炸毛的小朋友,赶紧顺了顺毛,“说的也是呢,我们南南还小,还能长呢!”


周震南扯着姚琛的手臂吐出一溜儿的家乡话,“我好饿的噻,吃爪子嘛,走起走起!”


姚琛笑着带他的小朋友走进了饭店,他要把这三年没投喂的,都带着他的小朋友吃回来。


周震南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姚琛已经吹干头发换好睡衣坐在床上,拿着吹风机等着周震南了。


周震南拨了两下还在滴水的头发,乖巧的坐在地毯上,等着姚琛给自己把头发吹干。


姚琛动作娴熟的吹头发,就像三年前的每一天那样,动作中都是温柔的味道。


周震南后背靠着姚琛的小腿,被姚琛的味道包围,安心的昏昏欲睡,可是想起来要跟姚琛说的事情,坚持着没有睡过去。


终于姚琛确认了头发已经吹干了,弯下腰,把正在小鸡啄米的周震南抱进了起来,轻轻的放在了床上。


周震南这个时候已经困的神志不清了,闭着眼睛凭感觉拉住姚琛给自己掖被子的手腕,把打了好几遍,背了好几遍的腹稿全忘光了,只能说出来一句,“姚琛,参加创造营吧,跟我一起成团,我们一起出道。”


姚琛笑了笑,“好呀。”


周震南得到了想要的回答,任凭自己沉进了甜甜的梦乡。


姚琛看着小朋友安静的睡颜,笑着躺进了被子里,伸出手连人带被的抱了满怀,凑近了周震南的耳旁,轻轻的说了一句,“姚琛来了。你的姚琛,来了。”


然后闭上了眼睛的姚琛没有看见周震南翘起来的嘴角。


本来刚刚回来的姚琛还挺怕跟周震南有了距离,毕竟也三年没见了,小朋友也在他照顾不到的时候,认识了新的朋友。


但是好在,什么都没变,还是当初的模样。


周震南利索的换好了衣服,又开始帮后找到盒子的姚琛系扣子,姚琛一边抱怨着,“这个太紧了你知道吗。”一边手指翻飞的系扣子。


周震南头都没抬的帮周震南整理衣服,“你快点你快点。”


周震南很少会慌乱,为数不多的慌乱都是为着眼前这个人,姚琛。


在训练营遇见张颜齐这事儿,姚琛自己也没有料到,虽说跟张颜齐也还算熟,到也不是天天都会联系。


两个人在对视间,微微一愣,然后笑着打了招呼。


姚琛拖着周震南给张颜齐介绍的时候,周震南表面上还是个没有表情的酷盖,但是心里对此表示有点不满,就像是一只小兽,有一天突然在自己的领地上,看见了另一个危险的野兽。


不同于周震南的冷漠,张颜齐看见周震南的时候,微微的勾了勾嘴角,打了个和颜悦色的招呼,心里默念着,小孩儿,你的竹马归我了。


姚琛看着一脸冷漠装酷盖的周震南,打着圆场,“哎,你别介意啊,周震南这人慢热,慢慢熟了就好了。”


张颜齐摆了摆手,表示自己不在意,然后看向了周震南,正巧赶上周震南抬眼睛看他,一个眼神似笑非笑,一个眼神里写满了戒备,但是两个人都在心里默契想了一句,“啧,不好搞。”


周震南从一开始就想着和姚琛一起出道,从评级开始他就再想尽办法让镜头多照照姚琛,姚琛那么好,那么努力,一定会被人看见的!


第一轮公演挑对手的时候,周震南说着,浪漫一次吧,姚老师。


姚琛笑着回应,浪漫。


这是个只有他们两个人懂的梗,起因是当年在还在海外的时候,一个课内对抗的battle考核,两个人都没能拿到第一,下了课两个人发了狠在训练师一遍一遍的练,两个人都大汗淋漓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两个人坐在训练室的地板分享着一瓶水,互相吹捧,然后两个人大笑着看向窗外,那天满月,周震南小心思细腻,指着窗外说,今晚的月亮真美啊,姚琛笑着回复,是啊,月光满地。真浪漫啊。


周震南记得,姚琛也记得。


周震南想着自己要给他的姚老师一个C位,要姚琛很大的展示空间,要让大家都看见姚琛的好,哦对了,还要把张颜齐搞进自己组里,不能给他和姚琛单独相处的机会。


周震南是个对自己很严格的人,同样的他对待别人也很严格,周震南个子小小的,但是气场很足,只需要一个眼神,就震的人不敢说话。


整个组一开始就像是一盘散沙,周震南很急躁,但是他知道急躁也没有用,于是他晃晃悠悠的跑来B组找他的姚老师。


姚琛早就接到了张颜齐冒着生命危险趁着上厕所的时间跑过来打的小报告,兜里揣了一把糖,想着一会儿休息了去找小朋友,没想到小朋友自己来了。


于是就有了第一次棒棒糖会议,当时的会议没有人知道,后来大家在大屏幕上看着暴躁的周震南乖巧的坐在姚琛对面,跟姚琛辩解,哇,你不知道我有多nice!


姚琛笑着调侃,就摘麦了,你好nice啊!


不是意料之中的犟嘴,而是委屈的别过脸,咬嘴里的棒棒糖,好在姚老师也没接着调侃,而是开始了开导。


所有的学员都在心里默默地感叹了一句,姚琛真是好厉害一男的!


等结果的时候周震南特别紧张,他怕自己赢不了又怕自己赢了姚老师,可是你要问周震南怕不怕输,周震南不怕,何况是输给这个让他想介绍给全世界的人。


周震南其实心里隐隐有一种感觉,可是又怕感觉成真,随着公布名次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周震南长出了一口气,他压力太大了,然后他随之而来的就全是对姚琛的担心,他的姚老师怎么办,那么好的姚老师怎么办,眼泪不听使唤的掉了下来,真丢人,周震南想着。


张颜齐发誓,他上来给周震南擦眼泪,完全是怕姚琛和周震南有过多的接触。


可是姚琛凭借着对另一个人的了解,在第一时间就听见了周震南的抽泣声,天知道姚老师最怕的就是他的小朋友流眼泪,姚琛没有一秒的迟疑就关了麦,走了过去。


周震南被队友围在身边,所有人都以为他是因为压力大流的眼泪,但是周震南知道自己不是,他很少哭,每一次也都是因为同样的两个字,姚琛。


姚琛的手搭在他肩上的时候,周震南马上就反应过来是他的姚老师,姚琛不轻不重的捏了两下周震南的肩膀,还有一句,“南南,没事,别哭。”


就这六个字,奇迹般的抚平了周震南的情绪,自己不能让姚老师担心,而且,那是他的姚老师哎,没有什么事是姚琛做不到的,他的姚老师一向无所不能,能在冬天给自己掏出一袋热牛奶,能给自己剥烤地瓜的皮,能打开罐头瓶,能给自己煮火锅,也能告诉自己怎么凝聚起一个团队,他的姚琛,是他的无所不能,是他的铠甲,可是他的姚琛也是他的关心则乱,是他的,软肋。


公演结束,姚琛把周震南小朋友抓上了自己的床铺,把仓鼠塞在了他的怀里,然后重操旧业给小朋友变起了自己半吊子的魔术,许久没变了也不知道生疏没,虽然自己刚刚偷偷在卫生间试了两次,但是姚琛仍然还是像第一次给小孩儿变魔术一样紧张,他怕自己出错,也怕自己哄不开心周震南。


好在姚琛没有出错,他还是空手给小孩儿变出了棒棒糖,然后剥开糖纸,放进了小孩儿的嘴里。


周震南叼着棒棒糖看着姚琛的笑脸,嘴里都是化开的甜丝丝的糖浆,感觉自己不安的心好像有一点被抚慰了。


虽然周震南还是没有说话,但是姚琛就是知道他心情好了许多,姚琛当然知道周震南在怕什么,姚琛摸了摸周震南的头,开口说道,“南南你放心,我会拼了命的留下来,陪你走到我走不动为止。”


更确定的承诺姚琛不敢说,姚琛怕给了周震南希望,又让他绝望。


周震南听见姚琛的保证,身心终于放松了下来,姚琛说他会拼命留下来,姚琛就一定会,他相信姚琛,没有姚琛做不到的事情。


周震南笑了起来,“嗯呢,我的小琛哥最棒了!”


姚琛也跟着周震南笑了起来。


张颜齐过来的时候就只看到两个人一个在床上,一个蹲在床边上对着傻笑。


张颜齐一个巴掌就拍了过去,“你俩爪子嘞,吃饭去噻。”


姚琛回过头看了看张颜齐,点了点头,站起来伸手去拉周震南,哥仨儿好的去吃饭了。


随着第一轮公演结束就该进入排名了,在公布排名之前,姚琛因为赢了内务比赛可以跟外边儿打个电话,短短的几句话,姚琛知道了自己的排名不太好。


但是他没有和周震南说,反而每天都拉着张颜齐跟着一块儿,吃饭也好,训练也好,没事闲聊他都会拉上张颜齐。


周震南看着张颜齐对姚琛动手动脚的烦躁的要命,又不能说什么。


张颜齐乐的和姚琛多呆一会儿,姚琛没那么多想法,就想着赶紧让张颜齐和周震南熟悉起来,这样万一自己真的没留下来,也能有人替自己照顾迷迷糊糊的周震南。


周震南在姚琛心里,永远都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


直到公布排名的前一天,姚琛背着周震南悄悄的找到了张颜齐,絮絮叨叨的跟张颜齐交代,“齐哥啊,我要是走了你多跟周震南玩玩儿,那就是个小孩儿,表面什么都不说其实心里压力很大的,帮我照顾照顾着呗。”


张颜齐撇撇嘴,“姚琛啊,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啊,对自己这么没自信吗?”


姚琛挠了挠头,害羞的笑了,“也不是没信心,这不是怕万一吗。”


“然后你第一件事就是想着给周震南安排后路,你就没想过没进入下一赛段自己的心情,也没想过这样的心情吗?”张颜齐还是那副厌世的模样,但是语气十分认真。


姚琛抬头看了看张颜齐,“哎,我要是万一要是走了,我可以出去慢慢平复心情,周震南不是还得参加比赛吗,我怕他缓不过劲儿来。”


“那我呢姚琛,我呢?”张颜齐不肯避开这个问题。


姚琛笑着推了一把张颜齐,“咋回事噻,一个大人跟一个孩子比什么。”


张颜齐一把抓住姚琛的手还想说什么,姚琛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把手抽回来,挥了挥,嘴里还喊着,“周震南!周震南!快过来!这儿!”


周震南一边走过去,一边想着在刚刚想去磨一磨班主任问问排名的时候,路上听见两个工作人员的聊天,“哎,你知道吗姚琛的排名不太乐观。”


“我看了排名了,不太好啊,周震南都那么抬他了,怎么就不行呢。”


后面的话周震南没敢听,仓皇跑了回来,一瞬间心又提了起来,不可以的,怎么可以没有姚琛呢。


周震南走到两个人面前站定的时候,感觉两个人的气氛让他不太舒服,说了句今天要早点睡就跑回了床铺。


姚琛本来想跟过去,结果被张颜齐拉住了,“你不是想让他独立吗,那就不能太惯着,万一你明天真走了,你现在去了,跟他保证了什么,他不是更伤心。”


姚琛觉得张颜齐说的在理,所以低下头想了想,然后开口说,“早点睡。”也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床铺。


姚琛没有自己说的那么洒脱,他照顾周震南那么久,他不得不担心周震南。姚琛在床上翻了许久,还是悄悄的溜到周震南的床铺边上,静静地看着小孩儿的睡颜,悄悄说了句,“南南,你放心,我会陪你走到我的最后一刻。”


虽然千万般的不愿意,公布成绩的时候还是到了。


姚琛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听上面宣布每个人的成绩,他真的紧张死了。


周震南和张颜齐都在旁边安慰他,姚琛问周震南,不替自己紧张一下吗。


周震南笑着说不紧张,但是小孩儿低下头就收起来笑容,在姚琛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了一脸紧张,说过了周震南少有的紧张都是因为姚琛,他嘴虽然硬,但是心里真的很担心姚琛。


姚琛更是紧张的不敢抬头,怕周震南看出来自己的紧张,姚琛在听到五十几名里没有自己的时候,其实已经释然了,他已经在打腹稿准备安慰他的小朋友了,又偷偷的祈祷希望能出现奇迹。


“三十八名,姚琛。”


声音响起的时候姚琛已经想到要嘱咐小朋友洗了澡要赶紧吹头发以免着凉了,所以姚琛愣了一下,才突然反应过来,他确确实实听见了自己的名字。


他刚刚站起来挥手,他的小朋友就一下子撞进了他的怀里,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悄悄的在他的耳边说,“你看,小琛哥,你可以的。”


姚琛真的被吓坏了,他真的以为自己一轮游了,但是好在他足够幸运。


大家多了交流,于是坊间传闻,姚琛和周震南在一起的时候有种特殊的气场,别人插不进去。


对此张颜齐是嗤之以鼻的,嘿,朋友们,听说过吗,竹马干不过天降。姚老师,他要定了。


姚琛进去了第二轮心里踏实多了,不管是寝室座谈会,还是做游戏,都活泼了许多。


他们被拉出去做游戏的时候,听说是火锅趴,两个人偷偷的带了不少好吃的。


两个人往出掏的时候,别说对面了,看的张颜齐都一愣一愣的。


做游戏的赢了第一局的时候周震南还是很开心的,转眼姚老师就上场了,结果姚琛被摸手了,周震南表示不开心。


周震南看着姚老师一脸无辜的看着自己,逐渐失去了笑容,再一个转身,人都快扎进了姚老师怀里了,周震南一反上局的嘴脸,直接发出掷地有声的询问,“这是咋回事啊这是?”


周震南不开心,周震南要抱抱。


姚老师答应一会儿给周震南烫毛肚吃,小朋友才露出笑脸。


姚老师看着自己的塑料队友穿个线都穿不进,决定亲自下场,周震南哒哒哒的跑到一旁头贴着头看着姚老师穿针引线。


没想到你姚老师真的一下子就穿进了,周震南眼睛都闪着,“哇,小琛哥好厉害的光芒!”


周震南拉着姚琛回到椅子上吃火锅,姚琛认真的给周震南烫肉,周震南认真扒大火腿的皮,张颜齐认真的想着怎么能插话进去。


周震南扒了半天,无果,动作自然的递给了一旁的姚琛,姚琛动作娴熟的接过周震南递过来的东西,然后低下头开始研究怎么打开。


张颜齐在心里默念了一遍,竹马干不过天降,才平复了内心的躁动。


说好的重庆三兄弟,要一直在一起,分组的时候,张颜齐跟周震南拍了下手,然后走向了另一队,让我看看吧,姚琛,你会怎么选择。


姚琛一直在祈祷希望自己能进创作组,姚琛听见自己名字的时候,兴奋的跳了起来,然后走向周震南,又走过了周震南,跟张颜齐抱了一下,周震南还没来得及抱怨,张颜齐还没来得及开心,姚琛就走回了周震南的队伍。


啧,期待什么呢,姚琛怎么可能不选择周震南。


两个小朋友凑在一起创作的时候,仿佛又回到了几年前,两个人没日没夜的练习的时候。


你一口面包,我一口面包,你一点意见,我一点建议,最后成了一个完整的作品。


最后不负众望的赢了,姚琛的排名甚至还靠前了,姚琛的底气更足了,感觉真的可以站在小朋友的身边了。


座谈会上大家闲聊,周震南抓着姚琛的仓鼠一顿胡乱的操作,姚琛扑上去对着周震南一顿胡乱的操作,两个人闹做了一团。


闹完了以后,姚老师最爱的仓鼠依然牢牢的握在了周震南的手里。


但是两个人打闹吸引了闻声赶来的张颜齐,加入了座谈会。


姚琛因为在海外待的久了,说话考虑的很多,大部分都是一边说一边想,大家本来都坐在一边等着姚老师讲完,但是张颜齐仗着跟姚琛关系好,就非要插话,姚琛性子软,没有发脾气,姚琛没有发脾气,但是不代表周震南可以容忍,“你闭嘴,听他讲完。”语气不算好。


姚琛赶紧圆场,“就是,听我讲完。”


周震南个子矮,但是气场一点不输人,张颜齐真的没有再插话。


事后又是姚老师上课的时间,“你不能对别人那么凶啊。”


周震南嘟囔,“别人又不是你。”


姚琛没有听清楚,又问了一遍,“你嗦啥子?”


周震南没有重复,一下子扑了上去,拽着姚琛的衣服,咬了姚琛的锁骨一口,咬完了还吧嗒了两下嘴。


看的姚琛一愣一愣的,这小孩儿怎么还这么爱咬人。


但是宠着周震南已经是姚琛刻在骨子里的事情了,姚琛下意识就抱住了周震南,怕周震南坐不稳摔下床。


周震南动了动,调整了在姚琛怀里的位置,然后开口说道,“姚老师,还是你跟我一块儿录宝藏吧。”


姚琛点点头,“嗯呢,是啊。”


“那姚老师对我下手轻点哦。”周震南回过头眨了眨眼。


姚琛看着怀里卖萌的小孩儿,笑着揉了揉小孩儿的头,“我哪次不让着你。”


周震南又眨了眨眼转过头,笑了起来。


姚琛果然成不欺周震南,一如既往的笑着宠着周震南,由着他耍点小聪明。


对此全员磕cp的学员表示,已经习惯了。


姚琛想了很久还是问出了在心里憋了很久的问题,“我和马伯骞同时掉水里你救谁?”


姚琛其实知道自己可能得不到回答,毕竟是在对着摄像头。


周震南翻了个白眼,“我转身谁也不救。”


姚琛听着意料之中的答案,还是心底涌起了一丝失落。


周震南看着姚琛表情里细微的变化,还是读懂了姚老师的意思。


姚琛问了我这个问题,是不是表示,姚琛也很在乎分开那段时光,是不是表示,姚琛也和自己想的一样。


姚琛洗了澡正在床上胡思乱想,被子突然被掀开随即自己身边钻出来一个人。


周震南眼睛里闪着星光,姚琛听见他问自己,“姚老师为什么会问我那个问题啊。”


姚琛看着周震南的眼睛,差一点没控制住心跳,把所有的话都说出来,姚琛愣了几秒钟,然后说出来的话是,“没有,就随便问问。”


周震南显然不准备结束话题,又问道,“那姚老师希望我跳下去救谁呢。”


姚琛想了想,他怎么舍得他的小朋友跳下来救人呢,连穿着救生衣他都舍不得小朋友去够掉下水的船桨,还要小朋友第一个上去,他在下边护着生怕小朋友出现意外。


姚琛摸了摸小朋友的头,“你还是别跳了,你姚老师能救马伯骞。”


周震南笑了起来,“可是姚老师还没回答我为什么问我这个问题啊。”


姚琛笑了笑,不准备回答。


周震南狡黠的笑了起来,“那姚老师回答我第三个问题吧,第一次排名的前一天晚上,你为什么亲我呢。”


姚琛整个人一震,周震南那天居然没睡!


姚琛彻底脑子空了,这怎么回答。


周震南又露出了刚刚的笑容,“既然姚老师不愿意回答,那回答一下最后一个问题吧。”周震南眼神坚定的看着姚琛,“姚琛先生,你愿意做周震南先生的男朋友吗?”


姚琛经历一下又一下暴击,已经不知道该回答什么了,周震南没有催促,就看着姚琛,等着他反应过来,给自己答案,给自己,自己想听的答案。


姚琛在那几分钟里想了很多很多东西,从以前到现在,又想到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等姚琛回过神来的时候,看着周震南那双坚定而执着的眼睛,笑了起来,什么以前,以后的,他姚琛,现在,就要跟周震南在一起。


“好啊。”


周震南听见回答,一下子扑进了姚琛的怀里,又咬了姚琛一口,不同于以往的,周震南咬了以后,又伸出舌头舔了舔那块皮肤。


现在已经没关系了吧,这个人已经是我的男朋友了。


周震南窝在姚琛的怀里,痴痴笑了起来,没等姚琛问周震南在笑什么,周震南就发出了带着笑意的声音,“小琛哥,听说,先告白的是攻。”


姚琛听着周震南的雀跃,无奈的笑了笑,“你小琛哥到时候用实力告诉你谁是攻。”


周震南从被里露出脑袋,“姚琛,各凭本事吧。”


两个人一起笑了起来,姚琛把周震南抱进了怀里,真好,虽然隔着千山万水,隔着万千时光,这个人还是回到了自己的怀里。


是谁说,竹马打不过天降,这句话,在姚琛和周震南这,行不通。


马伯骞不行,张颜齐也不行。


他们两个不管隔着多少山水,分开多少时间,他们两个都始终只有彼此。


彩蛋:


周震南噘着嘴,“你为什么不跟我一组!”


姚琛安抚小朋友,“听说有助演的学姐,咱俩一组,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怎么跟学姐同台。”


周震南思索了一下,觉得姚老师说的好有道理,怎么办,不能怂。


于是老办法,又扑上去咬了一口。


姚琛揽着怀里的人笑了起来,什么猛虎周震南,周震南还跟刚认识的时候一样,是只爱咬人的小奶狗。


什么嘛,什么都没变嘛。


不,其实变了,周震南有个小秘密没有告诉姚琛。


那就是,其实周震南已经知道了洗完澡要立刻吹头发,没日没夜的创作也要吃饭,怎么使用洗衣机,垃圾桶要及时清理,周震南甚至已经学会了怎么与人相处,怎么处理人际交往,但是这些在姚琛面前,周震南可以统统都不会,因为没关系啊,有姚老师嘛。


姚琛也有个小秘密没有告诉周震南,那就是姚琛其实知道,自己的小朋友什么都学会了,但是在自己的面前,他可以什么都不用会,你问为什么?因为周震南有姚琛啊。


END.


剧情有点紧凑,我后边又是一边看节目,一边打的,可能有点问题,但是总体来说还是甜的吧。


好惹,大家晚安。


评论(27)

热度(1074)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